央广网

陕西省专家热烈研讨政论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2017-07-26 10:49:00来源:陕西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艳 实习生段晨)陕西省委改革办、陕西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7月25日下午召开电视政论片《将改革进行到底》专家研讨会,社科领域专家学者围绕“将改革进行到底,谱追赶超越新篇”主题,开展了热烈研讨。

  与会专家学者一致认为,《将改革进行到底》这部政论片气势恢宏,全景展示了全面深化改革伟大实践取得的辉煌成就和人民群众日益增强的获得感,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坚强决心、巨大勇气、高度智慧和责任担当,是对全面深化改革的再动员、再宣传。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紧盯陕西打造全面深化改革先行区目标,聚焦“五新”战略任务,充分发挥智囊作用,积极建言献策,为推进陕西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追赶超越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辑: 刘宴熙
关键词: 《将改革进行到底》;专家讨论

陕西省专家热烈研讨政论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陕西省委改革办、陕西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7月25日下午召开电视政论片《将改革进行到底》专家研讨会,社科领域专家学者围绕“将改革进行到底,谱追赶超越新篇”主题,开展了热烈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