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榆林市局地近日有大到暴雨 致灾性高须提前做好防汛

2017-07-25 15:35:00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榆林讯(记者马广浩 李明)记者今天(7月25日)上午从榆林市气象局了解到,今天晚上到27日白天榆林市有持续性的局地强降水天气过程。

  本轮强降水天气受弱冷空气和副热带高压外围偏南暖湿气流的共同影响,今天晚上到27日白天榆林市有持续性的局地强降水天气过程。本次降水过程主要以分散性短时强降水为主,局地小时雨强可达40mm以上,致灾性高。

  强降水主要出现在今晚到明天上午、26日晚上到27日白天,全市有中到大雨,部分地方有暴雨。过程总降水量30~100mm,局地可达160mm。榆林气象台建议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做好防汛准备工作。

 

  

编辑: 舒隆焕
关键词: 局地强降水;致灾;防汛;天气过程;榆林市

榆林市局地近日有大到暴雨 致灾性高须提前做好防汛

记者今天(7月25日)上午从榆林市气象局了解到,今天晚上到27日白天榆林市有持续性的局地强降水天气过程。本轮强降水天气受弱冷空气和副热带高压外围偏南暖湿气流的共同影响,今天晚上到27日白天榆林市有持续性的局地强降水天气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