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安市启动2017西安国际创业大赛设11个赛区最高可获30万元奖金

2017-07-11 17:40:00来源:西安新闻网

  西安新闻网讯(记者高乐) 2017西安国际创业大赛7月11日在长安双创中心启动,大赛报名通道正式开启,并设置国内外11个赛区,落户西安市的优秀参赛项目将获得最高5000万元基金支持。

  本次大赛由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西安市科技局承办,旨在以全球化视野,加强西安与国内外优秀城市的交流互动,大赛主题为“激发创新活力 畅享创业西安”,计划从7月起至10月底结束。大赛共设美国硅谷、德国柏林、以色列特拉维夫、澳大利亚悉尼、南非开普敦5个国外赛区和北京、深圳、杭州、武汉、成都、西安6个国内赛区。

  据悉,企业、创业团队均可报名参加。按照信息技术、生物医药、先进制造业与新材料三个领域进行分组比赛。大赛设置特等奖1名,奖励30万元;一等奖3名,各奖励20万元;二等奖6名,各奖励10万元;三等奖9名,各5万元;优秀奖5名,各奖励1万元。对落户我市的优秀参赛项目,所在区县或开发区可提供房租"两免三减半"最高500平方米的创业物理空间,西安创业投资种子基金可给予最高5000万元的基金支持。

编辑: 舒隆焕
关键词: 赛区;创业大赛;创业团队;西安国际;大赛报名

西安市启动2017西安国际创业大赛设11个赛区最高可获30万元奖金

2017西安国际创业大赛7月11日在长安双创中心启动,大赛报名通道正式开启,并设置国内外11个赛区,落户西安市的优秀参赛项目将获得最高5000万元基金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