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发改委重点项目对接会在安康召开

2017-07-06 00:41:00来源:陕西传媒网

  陕西传媒网讯(陕西日报记者陈艳)陕西省发改委7月5日在安康举办第四场重点项目对接会。安康市共推介基础设施、能源化工、装备制造等十大类130个项目,总投资1801.9亿元,其中PPP项目83个。

  近100家央企、地方企业以及20家金融机构与各县区和市级部门就相关项目分别进行了面对面洽谈,对接会现场人头攒动,政企对接热情高涨。经过集中洽谈,已签约项目5个,总投资78.5亿元;拟签约项目10个,总投资68亿元;意向项目129个,总投资1943.7亿元;可跟进项目24个,总投资202亿元。

  陕西省发改委重点项目对接活动是“追赶超越·2017重点项目建设年”的重要内容,政企之间呈现出的无缝式对接、有效性对接、节约型对接、绿色式对接和共享性对接,大大提升了对接效果,为全省项目对接和集中签约活动做好准备。

编辑: 舒隆焕
关键词: 对接会;陕西省发改委;总投资;重点项目;签约项目

陕西省发改委重点项目对接会在安康召开

陕西省发改委7月5日在安康举办第四场重点项目对接会。安康市共推介基础设施、能源化工、装备制造等十大类130个项目,总投资1801.9亿元,其中PPP项目83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