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妇联推进"三秦巾帼脱贫行动" 帮助贫困妇女脱贫

2017-06-27 14:26:00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王一霖)记者从陕西省妇联、省扶贫办6月23日联合召开的“三秦巾帼脱贫行动”电视电话推进会上了解到,“三秦巾帼脱贫行动”开展一年来,全省妇联从加强培训、用好小额贷款、能人带动等八个方面开展帮扶,使50万妇女走出贫困线。

  “十三五”期间,省妇联用于扶贫的资金额度从每年220万元提升到330万元,每年扶持20个省级妇女手工生产示范基地,巾帼家政龙头企业,创建了一批妇女手工、巾帼家政特色产业脱贫示范县,帮助我省贫困妇女脱贫致富。

编辑: 舒隆焕
关键词: 妇联;贫困妇女;陕西省扶贫办;巾帼;十三五

陕西省妇联推进"三秦巾帼脱贫行动" 帮助贫困妇女脱贫

记者从陕西省妇联、省扶贫办6月23日联合召开的“三秦巾帼脱贫行动”电视电话推进会上了解到,“三秦巾帼脱贫行动”开展一年来,全省妇联从加强培训、用好小额贷款、能人带动等八个方面开展帮扶,使50万妇女走出贫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