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北首届医学教学大赛在西安举行

2017-06-11 12:18: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消息(记者车喜韵)西北首届医学(医药)院校青年教师教学“大比武”6月10日在西安举行。西北五省15所医学(医药)院校的30名优秀青年教师参加比赛。

  大赛旨在搭建一个平台,通过青年教师交流教学经验、展示教学风采,推动西北地区医学(医药)院校青年教师的教学技能与水平的提高。比赛分基础组和临床组,两组同步进行。大赛设立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最受学生欢迎奖及最佳教案奖各1名。西北医学教育联盟内高校青年教师及教学管理人员约300人观摩比赛。此次大赛由西北医学教育联盟主办,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承办,西安国际医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编辑: 舒隆焕
关键词: 教学技能;大赛;院校;比赛;教学经验

西北首届医学教学大赛在西安举行

西北首届医学(医药)院校青年教师教学“大比武”6月10日在西安举行。西北五省15所医学(医药)院校的30名优秀青年教师参加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