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安市占道停车位电子化支付停车费将恢复九折优惠

2017-06-09 00:08:00来源:西安新闻网

  西安新闻网讯(西安晚报记者关颖)记者昨日从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了解到,自2017年6月10日起,该中心所管辖的停车泊位通过电子化支付停车费由7折恢复为9折优惠。

  为了建设品质西安,打造智慧停车城市,2012年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管辖内的3.8万个占道停车位实行了停车收费服务POS机全覆盖。为了鼓励市民使用长安通卡、微信、支付宝、网银等多种电子支付方式,经相关部门审批,通过电子支付停车费享受7折优惠政策,经过多年实践,市民通过方便、快捷的电子化支付停车费已成共识,使用电子支付方式的人群达到了65%。

  日前,按照西安市委、市政府关于缓堵保畅,治污减霾和加强城市治理工作要求,为了引导市民减少开车,选择绿色低碳出行方式,提高公共停车泊位的利用率,经市政府相关部门审批,自2017年6月10日起,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所管辖的停车泊位通过电子化支付停车费将恢复9折优惠。

编辑: 刘昱
关键词: 停车费;停车位;支付宝;停车泊位;西安晚报

西安市占道停车位电子化支付停车费将恢复九折优惠

记者昨日从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了解到,自2017年6月10日起,该中心所管辖的停车泊位通过电子化支付停车费由7折恢复为9折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