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丝博会暨西洽会第二场集中签约33个项目

2017-06-04 16:48:00来源:西安新闻网

  西安晚报讯(记者郭欣)2017丝博会暨西洽会6月4日上午在曲江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第二场集中签约仪式,共签订合作项目33个,总投资622.61亿元。

  这33个项目涉及现代农业、基础设施、新能源、战略性新兴产业、装备制造、服务业、文化旅游等多个行业领域。其中,国际港务区签订的华垦农旅文化总部项目,计划总投资约100亿元,开发主要内容包括休闲农业与温泉度假中心、南欧风情小镇、大型花卉基地、大数字农业中心、农垦历史文化展示纪念馆、职业农民培训基地、影视基地、大华山空中游览观光基地、休闲养老综合体、青少年夏令营等。利君制药跨境云商基地项目,将依托西安国际港务区物流、人流、资金流优势,凭借多方优势电商平台,全面发展涵盖跨境出口、跨境进口、国内医药电商等板块的业务,争取在未来3-5年实现年销售超10亿元。

编辑: 刘昱
关键词: 西洽会;博会;数字农业;跨境;农民培训

2017丝博会暨西洽会第二场集中签约33个项目

2017丝博会暨西洽会6月4日上午在曲江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第二场集中签约仪式,共签订合作项目33个,总投资622.61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