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第二届长青杯篮球赛开战

2017-06-04 16:02:00来源:西安日报

  西安日报讯(记者靳鹏)陕西省第二届丝绸之路·长青杯篮球赛6月3日下午在西安非常健身场馆和西安碳原子运动工场分别展开甲组和乙组的比赛争夺。由陕西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省学生体育协会、省老年人体育协会、省篮球协会主办的本届比赛吸引了省内18支球队参赛,其中甲组的参赛运动员年龄均在55岁以上,乙组参赛球员的年龄在45岁至55岁之间。

  据中国篮协副主席、陕西省篮协会长王立彬介绍,去年成功举办首届丝绸之路·长青杯篮球赛后,新赛季报名参赛情况很踊跃,省内多地市都组队参赛,所以,本届比赛参赛球队由去年的12支增加到18支。今年参加甲组比赛的6支球队包括西岳华山、阎良福彩、航空机电、省老战友、省发改委以及省领导干部队。西安交大、商洛篮协、咸阳伟业、军大战友、汉中金牛、彬县老体协、汉中篮协、西安东城、陕西迪威、西安篮协、省老战友二队以及陕铁投物流这12支球队参加乙组的争夺。本次篮球赛将持续到本月25日。

  据了解,陕西篮球运动近两年发展迅速,年龄增长的篮球爱好者们不但继续留在篮球场上,新生代的小篮球迷和篮球运动者人数也在持续增加。省篮球协会的走基层服务更使得省内各地篮球运动蓬勃发展,也快速带动起城市间、县域间的篮球交流活动。

编辑: 刘昱
关键词: 篮协;篮球赛;比赛;篮球运动;球员

陕西省第二届长青杯篮球赛开战

陕西省第二届丝绸之路·长青杯篮球赛6月3日下午在西安非常健身场馆和西安碳原子运动工场分别展开甲组和乙组的比赛争夺。省篮球协会的走基层服务更使得省内各地篮球运动蓬勃发展,也快速带动起城市间、县域间的篮球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