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丝博会筹备顺利免费大巴将接送观众去分会场

2017-05-29 08:26:00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赵堤涵 史霄)记者从5月26日召开的2017丝博会筹备工作会上了解到,2017丝博会招展组展工作目前已全部完成,共有来自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0名境外客商报名参会,国内共有26个省区市组团参展,参展企业482家。大会将全面向群众开放,并举办《丝绸公主》等系列文艺演出。会议前两天是“专业观众日”,后三天是“市民主题日”,观众和消费者凭票入场,“专业观众日”门票50元一张,“市民主题日”门票10元一张。

  丝博会执委会副主任、陕西省会展中心主任李建义:“这次我们在大会主会场曲江国际会议中心,设置了一个绿色环保的大巴车,大巴车直通我们其它分会场,通过大巴车免费接送我们市民和观众前往这些地方参观和游览。”

编辑: 王佳爱
关键词: 大巴车;市民主题日;专业观众日;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