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端午节期间高速公路不免费

2017-05-28 06:57:00来源:陕西传媒网

  陕西传媒网讯(陕西日报记者 张英)记者从陕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获悉,今年端午节期间,陕西省高速公路不实行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免费政策。节日期间,群众中短途旅游、探亲访友出行增多,车辆集中出行给交通安全畅通造成压力。届时,陕西省高速公路及西安市周边道路交通将会呈现以下特点:

  假日期间,预计在城郊接合部通往景区的道路将会出现交通流量大幅度增加的情况,尤其是5月28日、30日为重点出行时间,将会在城市周边和通往景区的道路形成上午出城、下午回城的两个高峰车流,大量群众出行郊游,在短时会造成城市周边交通压力大。预计华山景区、兵马俑、临潼西景区入城高峰车流量将会在5月28日10时和30日中午出现;延安革命圣地、太白山、柞水等出城车流高峰将会在5月29日15时许出现。

  端午节期间,全省各地将举办大型的文艺演出、商业展览等活动,各市主要的商业圈,各大型商场、超市、酒店、饭店、火车站周边也将持续出现人流、车流高峰。

编辑: 王佳爱
关键词: 高速公路;景区;出行;端午节;出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