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安航空基地全力备战丝博会

2017-05-28 06:56:00来源:陕西传媒网

  陕西传媒网讯(陕西日报记者 沈谦)记者5月26日获悉,西安航空基地将本届丝博会暨西洽会作为对外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大力推介“中国航空城”特色区域品牌,向国内外客商展示西安航空产业的独特魅力。

  在本届丝博会暨西洽会上,西安航空基地整个展区将以“中国航空城”为核心主题,在展区中,由西安航空基地入区企业生产的H3直升机和多款自主研发的无人机都将与参观者“近距离接触”。航空液压系统、叶轮叶盘、蜂窝材料等航空零部件和航空新材料产品都将一一展出。C919远程宽体客机、新舟700涡桨支线飞机等国产民机模型也将亮相,展示出西安航空基地良好的产业配套环境和军民融合成果。西安航空基地将洽谈对外合作、推介产业环境、引进重大项目作为参会的重要目标,结合航空军民融合发展的合作需要,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工作。航空基地广泛邀请国内外客商前来西安参会,向美国、德国、意大利、奥地利等国家和地区的百余家企业发出了参会邀请,企业涉及飞机生产、新材料研发、零部件制造、航空维修、国际贸易等诸多领域。

编辑: 王佳爱
关键词: 西安航空;基地;航空维修;备战;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