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年陕西省科技活动周闭幕

2017-05-28 06:54:00来源:陕西传媒网

  陕西传媒网讯(陕西日报记者 侯燕妮)2017年陕西省科技活动周闭幕式暨科学之夜活动5月27日晚举行。陕西省首届青少年优秀原创科幻作品大赛的部分获奖作者及优秀组织单位受邀参加本次活动。

  今年的科技活动周由陕西省科技厅、省委宣传部、省科协主办,以“科技强国、创新圆梦”为主题,重点突出科技精准扶贫脱贫取得的主要成就,突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带来的新技术、新产品和新产业,突出科技创新发展的新进展、新成效。从3月起陕西省就相继举办了陕西省首届青少年原创优秀科幻作品大赛、陕西省第三届科普讲解大赛等先行示范活动。活动周期间,全省各地各部门利用各自优势资源,组织开展启动仪式、科技成果及创新创业成果展、创意创新创业大赛、国际机器人嘉年华展览、科技文化艺术节、科技扶贫成就展等一系列丰富多彩、形式各样的科普示范活动。

编辑: 王佳爱
关键词: 科技活动周;科技扶贫;科技强国;科技文化;陕西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