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近500名“海归”参加西安留学回国人才专场招聘会

2017-05-28 06:40:00来源:陕西传媒网

  陕西传媒网讯(陕西日报记者 李艳)由西安市委组织部、西安市委统战部、西安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西安市人社局主办的2017西安留学回国人才专场招聘会5月27日在西咸人才大厦举办,共吸引近500名“海归”参加。

  本次招聘会共有西安交通大学、中国西电集团、西安市儿童医院、西部电影集团有限公司、美光半导体(西安)有限责任公司等60余家西安地区重点单位参会,涉及教育培训、医疗卫生、生产制造等十余个领域,提供各类招聘岗位500余个。

  当天,招聘会现场设立了政策咨询专区、职业发展测评及指导专区,为参会留学生提供海外学历认证、人事档案管理、社会保险、就业创业政策等留学回国一站式配套咨询服务。招聘会还邀请了资深人力资源从业者现场为参会留学生解读职业测评报告,提供免费职业测评。

  毕业于英国莱斯特大学商业分析与金融专业的周晓瑜告诉记者,此次活动坚定了自己服务西安、在此创新创业的决心。陕西海升果业的招聘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招聘效果非常好,他们当天收到的简历达41份之多。

  据悉,此次留学回国人才专场招聘会采取“线下现场交流、线上信息对接”方式开展。除当天招聘会外,西安市人才网还于5月27日起至6月27日举办“2017年西安海外高层次人才暨急需紧缺人才网络招聘大会”,营造更加便捷的对接交流平台。

编辑: 王佳爱
关键词: 招聘会;人才专场;留学回国;人才工作;人才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