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高院召开新闻舆论工作推进会

2017-05-12 16:4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5月12日消息(记者雷恺)陕西高院11日召开全省法院新闻舆论工作推进会。

  陕西高院要求,陕西省法院新闻舆论工作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锐意创新,自我加压,担当尽责,真抓实干,工作要有创新,有进步,有亮点、有成效,坚持把新闻舆论工作贯穿法院工作始终,努力为实现陕西法院追赶超越新目标营造良好的司法舆论氛围。

  陕西高院要求,全省法院要围绕陕西省党代会和十九大的宣传工作任务,转变法院宣传工作理念,切实增强做好新闻舆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结合各类媒体的不同受众需求,加强议题设置,把法院能够依法公开的信息与媒体关注的问题、社会公众感兴趣的话题三者有机的结合,以宣传计划和策划促进整体工作效能有新的突破。要努力挖掘工作业绩突出、符合时代特点的优秀基层法官干警代表,进行全媒体、多手段、多层面的宣传,全面塑造和展示陕西省法官干警优秀职业形象。要适应互联网时代大众传播新形势,大力加强以新媒体为重点的法院宣传阵地建设,着力打造新媒体矩阵,加强新媒体人才建设,更好的发挥新媒体的传播效能。

编辑: 舒隆焕
关键词: 新闻舆论;高院;舆论氛围;新媒体;工作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