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女乒挺进全国乒乓球甲A联赛第一阶段排位赛4强

2017-05-10 15:34:00来源:西安日报

  西安日报讯(记者 张勇)陕西三八妇乐女乒5月9日下午以3∶0轻取劲旅山东鲁能,从而以七连胜的佳绩,昂首挺进2017年全国乒乓球甲A联赛第一阶段排位赛4强。

  “比赛我们就是抱着去拼对手的态度。”与山东鲁能队的强强对话之前,陕西三八妇乐队主教练樊皓对记者说道。比赛的进程的确如樊皓所言,双方的比分始终咬得很紧,但心态更加沉稳的金颂一和队友们将比赛节奏牢牢把握在自己手中。首场比赛,金颂一率先出场,她顶住了巨大压力获得胜利,此后出场的吕婷婷,是开赛以来第二次出战单打,她在场上敢打敢拼,尤其是面对逆境没有慌乱,最终如愿获胜。随后的第三场双打,吕婷婷和搭档郑银朱力克对手。最终,经过苦战,陕西三八妇乐队3∶0拿下山东鲁能,喜迎七连胜的同时也历史上首次杀入甲A联赛排位赛4强。

  5月10日,陕西三八妇乐女乒将挑战浙江队,若能获胜,陕西三八妇乐女乒将锁定排位赛并列头名。

编辑: 刘昱
关键词: 排位赛;女乒;比赛节奏;主教练;甲A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