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韩城市古城文化街区五一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2017-04-24 11:27:00来源:西安日报

  西安日报消息 韩城素以“有故事的韩城,有味道的旅程”闻名,史圣司马迁以及众多的文物古迹更为韩城增添了深厚的文脉。日前,由陕文投韩城公司和韩城古城保护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的韩城古城文化街区五一文化活动旅游推介会在西安曼蒂广场举行。

  韩城古城文化街区自去年7月30日正式建成开放以来,人气持续增长,已累计接待游客150多万人次,创造了陕西旅游的新高度,中国古城古镇旅游又添新篇章。

  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韩城古城为广大游客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索(sei)袖子》、《绣罗衣裳照暮春》、《捕头探案》等传统文化演出将与旗袍秀、汉服表演、晚礼服走秀等时尚生活的艺术大“戏”交相辉映。此外,古城文化街区还将邀请吹糖人、捏面人、剪纸等民间艺人现场表演非遗文化,游客还可根据自身需求量身定制这些民间工艺品。 记者 明保良

编辑: 舒隆焕
关键词: 韩城古城;街区;古城文化;文化活动;绣罗衣裳照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