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安市与丽水市侨联招商推介交流座谈会举行

2017-04-08 13:20:00来源:西安新闻网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讯(记者朱雪娇)西安市与丽水市侨联招商推介交流座谈会4月7日在唐城宾馆举行。双方签订了侨联友好协议,并交流座谈,畅谈合作发展的美好愿景。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史晓红出席并讲话。

  会上,西安市商务局作招商推介,丽水市侨商代表交流发言。浙江省侨联副主席、丽水市侨联主席项芳云说,丽水侨务资源丰富,是浙江省乃至全国重点侨乡。西安投资环境优良,历史积淀厚重,希望两市侨联发挥优势,真正搭建起沟通的桥梁,互相交流学习,实现互利共赢。

  史晓红说,新形势下侨联工作要探索新思路、新做法、新途径,丽水是侨务工作大市,有很多先进经验值得西安学习借鉴。希望两市侨联能像“走亲戚”一样加强沟通联系,以侨务工作为基础开展更广泛的合作。希望丽水市侨联积极带动侨商到西安投资发展,共享“大西安”发展的大好机遇,在国际化大都市和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中抢占先机,共创丽水侨商经济和西安经济融合发展的新局面。

编辑: 舒隆焕
关键词: 侨联;丽水市;招商;走亲戚;侨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