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安市羽毛球公开赛下月开拍

2017-03-29 10:43:00来源:西安晚报

  西安晚报消息(记者闫斌) 西安市第二届羽毛球公开赛将于4月29日在金泰恒业羽毛球馆开拍,比赛共为期3天,从即日起接受广大羽球爱好者报名。

  此次比赛由西安市羽协主办,比赛项目分为混合团体和单项比赛,团体与单项赛均设混双、男双以及女双项目。单项比赛按照年龄分为A 组(30岁以下)、B 组(45岁以下)以及C 组(46岁以上)。据市羽协秘书长魏武寅介绍,混合团体赛依据报名情况,第一阶段分若干组进行单循环赛,为三场二胜制。每场为一局31分每球得分制,31分封顶。第二阶段根据第一阶段的比赛成绩,采用交叉淘汰附加赛的办法决出前6名。第一到第三名分别奖励10000元、6000元和3000元。单项比赛依据报名情况第一阶段分若干组进行单循环,第二阶段根据第一阶段的比赛成绩,采用交叉淘汰附加赛的办法决出前3名。

编辑: 舒隆焕
关键词: 羽毛球公开赛;每球得分制;比赛成绩;单循环赛;附加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