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空军招飞赴陕西招生宣传身高要在163到180之间

2017-03-25 15:00:00来源:西部网

  空军招飞赴陕西招生宣传,身高要在163到180之间。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午间版》记者 马琼) 小时候的你,或许想过当一位老师,当一名警察,当一位医生,可你有没有梦想着当一名飞行员呢?

  3月20日起,空军招飞局开始在陕西省招生宣传和初选检测,计划对各地市优质生源中学挨个走一遍,在商洛市商丹高新学校,热情的初三学生也是热情十足,300多份报名表很快被争抢一空,初三学生杨维洲是昨天第一个通过初选检测的学生,他高兴的说,一定会努力实现自己的航天梦。

  杨维洲:“要好好学习,保证视力,还要加强锻炼身体。”

  以往招飞都会选择大中城市,第一次到偏僻的地市,让秦岭山区的孩子们,有了实现梦想的好机会。

  商洛市副市长:“我们会支持,这是商洛孩子实现飞天梦的好机会。”

  根据招生计划,陕西是招飞主要的生源省份,而西安中学是西北地区唯一一所青少年航空学校,这也是他们面向全省招生的第三个年头了。

  西安招生办主任胡杰:“今年招生人数为初三毕业男生100名,经过三年的培养,优秀的学生除了报考空军航空大学以外,还可以报考空军联合北大、清华、北京航天航空大学培养的双学籍学位。”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招飞工作投入使用了全国唯一一辆招飞体检多功能专用车,发挥检测客观准确,运行便捷,高效等优势,进一步提升宣传和初选检测效益。

  空军招飞局工作人员李夏伟:“招飞条件是身高要在163到180之间,体重不能超过标准体重的130%,不能低于标准体重的80%等。”

  如果有航天梦的你,条件也符合招飞条件,可以关注西安中学的招生网,也可以在4月2号上午到西安中学进行报名及初检。

编辑: 张美
关键词: 空军招飞;招生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