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科技厅公开征集软科学研究选题建议

2017-03-24 22:46:00来源:西安新闻网

   西安新闻网讯(西安日报首席记者 杨斌鹄)3月24日,记者从陕西省科技了解到,2018年陕西省软科学研究计划指南编制工作已正式启动,陕西省科技厅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18年度陕西省软科学研究项目选题建议。

   陕西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选题建议应重点围绕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陕西省委十二届十次、十一次全会精神和2017年省政府工作报告工作部署及要求;全国科技创新大会和全省科技大会精神,突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深化科技体制改革、科技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追赶超越”、“一带一路”建设、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落实“三项机制”等热点难点问题,充分体现软科学研究为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服务的特点。

   凡从事软科学研究的科研院所、高等院校、企业和研究人员,以及对软科学研究有重要需求的国家机关,均可提出项目建议,填写《2018年度陕西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建议表》,以电子邮件或者信函传真的方式发送省科技厅政策法规处。“项目建议表”可在陕西科技信息网(http://www.sninfo.gov.cn/)下载, 项目建议的征集截止日期为2017年4月22日。

编辑: 张美
关键词: 软科学研究;陕西省科技厅;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