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一带一路”语言服务及大数据平台服务网站上线

2017-03-17 13:47:00来源:陕西传媒网

  陕西传媒网讯(陕西日报记者 王睿)陕西省“一带一路”语言服务及大数据平台服务网站上线仪式3月16日在西咸新区秦汉新城举行,平台面向政府、企事业单位以及个人提供全新的语言服务内容。

  该平台由陕西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中译语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委会四方共同建设。中译语通与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委会共同成立中译语通科技(陕西)有限公司,为此平台提供切实的支撑,向陕西省各界开放其全球领先的自然语言处理技术、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以及40余年积累的亿万级语言大数据与服务经验,为陕西省“一带一路”建设提供全面的语言服务与大数据分析服务,促进陕西与新欧亚大陆国家更广、更深、更紧密合作。该项目也将成为西咸新区服务贸易的重要突破点,引导服务贸易大发展。

编辑: 王佳爱
关键词: 数据平台;西安外国语大学;服务贸易;一带一路;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