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陕西省青少年棒垒球锦标赛开赛

2019-08-21 07:10:00来源:陕西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毛毛)8月20日,为期6天的2019陕西省“体彩杯”青少年棒垒球锦标赛在西安市长安区开赛。来自西安、宝鸡、汉中、铜川、渭南、咸阳、榆林、安康8个市的16支代表队350余人参赛。

  本次比赛由省体育局主办,省手球曲棍球棒球垒球运动管理中心、西安市青少年体育运动学校和西安市长安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承办,是我省举办的首届青少年棒垒球锦标赛。

  作为我省开展的传统体育项目,棒垒球运动被列入下届省运会正式比赛项目。为推动棒垒球项目的普及与提高,省手球曲棍球棒球垒球运动管理中心在去年陕西省棒垒球联赛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规程,将赛事升级,组织开展了棒垒球走基层、进校园以及教练员培训等活动,并在全省推广该项目。今年,西安市教育局将棒垒球项目纳入了中考体育特长项目。

编辑: 舒隆焕

2019陕西省青少年棒垒球锦标赛开赛

八月二十日,参加二〇一九陕西省“体彩杯”青少年棒垒球锦标赛的运动员在比赛中。本次比赛由省体育局主办,省手球曲棍球棒球垒球运动管理中心、西安市青少年体育运动学校和西安市长安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承办,是我省举办的首届青少年棒垒球锦标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