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庆祝中国医师节 41人荣膺“三秦最美医务工作者”

2019-08-19 14:43:00来源:西安日报

  原标题:我省举行中国医师节庆祝活动

  41人荣膺“三秦最美医务工作者”

  本报讯(记者 王燕)8月18日,由省卫生健康委主办的“70年·医路初心”中国医师节庆祝活动暨第三届三秦最美医务工作者颁奖典礼在我市举行,市红会医院脊柱病医院主任医师郝定均等一批医务工作者被授予“三秦最美医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典礼上,省人民医院主治医师、我省首轮组团医疗援藏队队长于勇,乡村医生丁凌燕等41位医务工作者获得“第三届三秦最美医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来自陕西省中医医院、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西安市红会医院的医务工作者现场表演了《我是医生》朗诵宣誓、《世上只有爸爸好》歌舞表演、《我和我的祖国》集体合唱等精彩节目。

  近年来全省卫生健康系统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工作大局,以建设健康陕西为主线,大力推进8类健康细胞示范建设,深入开展健康扶贫,持续深化综合医改,强化医疗援外援藏工作,扎实开展重大疾病防控,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进一步增强,医疗科研水平也得到了明显提升,全省卫生健康事业取得了明显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广大医务工作者的辛勤努力是分不开的。

编辑: 舒隆焕

庆祝中国医师节 41人荣膺“三秦最美医务工作者”

典礼上,省人民医院主治医师、我省首轮组团医疗援藏队队长于勇,乡村医生丁凌燕等41位医务工作者获得“第三届三秦最美医务工作者”荣誉称号。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广大医务工作者的辛勤努力是分不开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