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延安铁警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

2019-05-03 16:0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5月3日消息(记者雷恺 通讯员曹露玉 杨亮)延安铁路公安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5月2日举行,突出仪式教育的感召作用,激励和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传承延安精神,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勇担时代责任。
  “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当天下午,在延安笔墨书香的学习书院,身着警服,佩戴党徽、团徽的青年延安铁警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树立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崇高的奉献精神。
  在延安革命纪念馆前青年民警重温了入警誓词,并通过参观延安革命纪念馆、观看红秀舞台剧《延安 延安》,重忆当年艰苦斗争的岁月,看新中国如何一步步踏坎坷征程,浴火重生。
  青年民警表示,远去的是历史,不变的是永恒的信仰,作为当代青年和人民警察中的一员,更应该传承“五四精神”,弘扬延安精神,立足自身岗位,做好本职工作,让青春在“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中绽放出永恒光芒。
编辑: 舒隆焕

延安铁警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

延安铁路公安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5月2日举行,突出仪式教育的感召作用,激励和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传承延安精神,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勇担时代责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