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光荣与梦想”陕西省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文艺演出举行

2019-04-29 07:41:00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杨冠军)陕西省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文艺演出今天(4月28日)在陕西广电大剧院举行。

  演出围绕 “光荣与梦想”这个主题,以“我有一个梦想”为主线,通过“寻梦”“追梦”“圆梦”三个篇章依次展开,全方位呈现了新时代陕西青年前赴后继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断奋斗的闪亮轨迹,彰显了逐梦青春、不懈奋斗的精神风貌。

编辑: 舒隆焕

“光荣与梦想”陕西省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文艺演出举行

陕西省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文艺演出今天(4月28日)在陕西广电大剧院举行。演出围绕 “光荣与梦想”这个主题,以“我有一个梦想”为主线,通过“寻梦”“追梦”“圆梦”三个篇章依次展开,全方位呈现了新时代陕西青年前赴后继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断奋斗的闪亮轨迹,彰显了逐梦青春、不懈奋斗的精神风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