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西安青年重温历史 唱响时代青春之歌

2019-04-26 18:0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4月26日消息(记者舒隆焕)2019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和建团97周年,在今年“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西安市新城区胡家庙街道今天(26日)举办了“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暨首届青年节文艺汇演活动。
中学师生诗歌朗诵 央广网记者舒隆焕 摄
  据悉,来辖区10多家“五色共建  齐舞长缨”同盟党组织共计3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现场,来自各行各业的青年通过情景剧、诗歌朗诵、团员纳新等形式重温了“五四”运动和新文化运动以来的光辉历史和在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中积极发挥先锋队作用的优秀事迹。
  西安市新城区胡家庙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纪念活动希望能够增强青年人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时代价值的认识,引导广大青年树立远大理想,不忘初心、不负青春,在工作岗位中发挥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用拼搏和奋斗唱响时代的青春之歌。
  活动现场,还为“五色共建 齐舞长缨”同盟单位进行了授牌。
编辑: 刘昱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西安青年重温历史 唱响时代青春之歌

2019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和建团97周年,在今年“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西安市新城区胡家庙街道今天(26日)举办了“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暨首届青年节文艺汇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