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二届陕西金融职工书画展 礼赞改革开放伟大成就

2018-10-22 16:26:00来源:西安日报

  西安日报讯(记者雷县鸿)昨日,翰墨金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建行杯”第二届陕西金融职工书画展开幕式在亮宝楼举行。中国金融工会陕西工作委员会主任刘丽岩,陕西金融文联主席刘霆,中国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副行长张玺峰,石丹、史星文、王犇等书画艺术家,本次展览的获奖者、金融系统的书画职工代表和书画爱好者等2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展览由陕西金融工会和中国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主办,陕西金融文联和陕西金融书画协会承办。本次展览旨在调动广大金融书画爱好者参与书画创作的热情,提高全省金融书画创作整体水平。

  据了解,本次展览将持续至10月26日,共收集陕西金融系统职工书画作品300余幅,内容以礼赞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宣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美德、弘扬社会正能量,讴歌新时代为主题,充分展示了我省金融事业发展的新面貌和金融职工精神风貌。

  陕西金融书画家协会主席舒宏昌在致欢迎辞时表示,该协会成立两年来,先后开展了多次有益于文化建设的工作,如送文化到基层20余场(次),春节为职工书写春联上千副等。今后协会将进一步深入基层、深入生活努力创作精品,为促进我省金融系统文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 张美

第二届陕西金融职工书画展 礼赞改革开放伟大成就

翰墨金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建行杯”第二届陕西金融职工书画展昨日开幕式在亮宝楼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