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泾阳茯茶专场推介会亮相第六届中国西部国际茶产业博览会

2018-10-13 17:0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10月13日消息(记者刘涛)10月12日,第六届中国西部国际茶产业博览会泾阳茯茶专场推介会在西安举行

  推介会上,陕西省人大常委会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主任、原陕西省林业厅厅长李三原、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主创人之一吴国华分别致辞,泾阳县副县长岳亮做现场推介,详细介绍了泾阳茯茶历史文化与产业发展现状。泾阳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闫静亚推介泾阳旅游形象大使、泾阳茯茶形象代言人“茯妹”。

  现场对第二届泾阳茯茶质量审评大赛获奖企业颁奖。此次审评大赛由陕西省农业厅园艺技术工作站、咸阳市农业局、泾阳县人民政府主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泾阳茯茶研发中心、泾河新城茯茶办、泾阳茯砖茶发展服务中心、泾阳县茯茶协会联合承办。9月21日,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泾阳茯茶研发中心,由中国茶叶研究所副所长鲁成银教授等七名国家一级评茶师对19家茯茶企业提供新茶、陈茶的34件茯茶产品进行现场审评,最终评选出了陈茶类、新茶类特等奖1个、一等奖2个,优秀奖3个。

  泾阳县茯茶中心组织下,共有12家茯茶企业参加这次盛会,这已是泾阳茯茶连续6年亮相西安茶博会推出了百余款茯茶产品。今年展厅布置包含茯茶、丝路、秦文化等元素,旨在宣传泾阳茯茶公共品牌,讲好泾阳茯茶故事,让更多的茶人了解泾阳茯茶,爱上泾阳茯茶。

编辑: 刘涛

泾阳茯茶专场推介会亮相第六届中国西部国际茶产业博览会

10月12日,第六届中国西部国际茶产业博览会泾阳茯茶专场推介会在西安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