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十六运会比赛项目今天全部结束 体育健儿努力拼搏创造佳绩

2018-08-20 22:49:00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李锋 丁亮 李晓鹏 王锦 高奇发) 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今天(8月20日)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体育健儿在各个赛场上努力拼搏、创造佳绩,充分展现新时代的精神风貌。

  在咸阳市体育场,我省六个市代表队的参赛选手在射箭赛场同场竞技。年仅17岁的西安小将马志远继在男子乙组个人60米排名赛和团体排名赛双双夺冠,并创造了这两项的省最好成绩后,今天下午他又和队友合作为西安夺得了男子乙组淘汰赛的冠军,成为射箭项目夺得金牌最多的运动员。

  西安代表队参赛选手马志远:“每场比赛其实都是对自己的挑战,训练的时候衣服有时候能拧出水来,我们要扛着高温去打比赛,汗水就是我们自己努力的证明,最希望的是保持住现在的信心态度。”

  今天上午,柔道项目比赛结束,在23个项目的争夺中,西安代表队表现出色,共收获12金,宝鸡和榆林分别摘得4金,涌现出了延安代表队的黄福春等一批有潜质的年轻选手。

  延安代表队参赛选手黄福春:“第一次参加省运会有点激动,第一场也是很放开的打,一直到决赛才取得冠军的好名次,回去还要刻苦训练,下一届14届全运会在陕西举办,作为东道主也希望能拿个奖牌,最好冲金。”

  在最引人注关注的咸阳奥体中心田径赛场,来自我省十二个市区的参赛选手冒着高温在赛场上比拼,场内观众的助威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来自榆林代表队的参赛选手赵宇泉继前天下午夺得男子乙组1500米金牌后,今天又参加了男子乙组5000米决赛,最终摘得金牌,在本届省运会上共摘得两金一银。

  榆林代表队参赛选手赵宇泉:“今天的精神就是不放弃,不抛弃,无论对手给你多大压力,你都要顶住!顶住!顶住!”

  武术散打作为省十六运会开幕后唯一一个在县上举行的比赛项目,昨晚的决赛受到了观众的格外关注,经过激烈争夺,渭南和安康代表队分别获得甲组和乙组的团体冠军。

编辑: 舒隆焕

陕西省十六运会比赛项目今天全部结束 体育健儿努力拼搏创造佳绩

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今天(8月20日)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体育健儿在各个赛场上努力拼搏、创造佳绩,充分展现新时代的精神风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