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世界读书日 听听他们的阅读故事

2018-04-23 23:23:00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记者 赵昊)现今社会,读书对于很多人的生活变得越来越重要,而各种阅读习惯也因人而异。今天(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西部网、陕西头条记者在曲江书城随机采访了9位读者,看看他们对于阅读是如何定义的。

  “人的生活轨迹是相对单一的,那么多看书就会让自己感受大千世界的奇妙,会让我们变得非常充实。”市民赵丽娟对读书是这样认知的。

  说起自己的阅读习惯,赵丽娟表示自己会随着阶段性的喜好不同而有所侧重,比如最近就很喜欢看纪伯伦的诗,而之前一段时间小说和哲学方面的会比较看重。对于买书,她主要还是在书城买的多一些,“很多时候我会先翻着看,如果吸引我,可能就会买回去看。”

编辑: 舒隆焕

世界读书日 听听他们的阅读故事

现今社会,读书对于很多人的生活变得越来越重要,而各种阅读习惯也因人而异。”  说起阅读的意义,张靖悦认为,当下很多人的生活都比较浮躁,但是读书却可以让人们脱离这种浮躁,真正的安静下来,这种感觉非常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