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长安航旅2017第25届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陕西赛区决赛收官

2017-11-02 16:2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11月2日消息 长安航旅第25届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陕西赛区决赛2017年10月31日在西安建国饭店圆满收官。

  今年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陕西赛区吸引了大量精英选手前来参赛,在长达一个多月的比拼和培训中,最终有93名选手脱颖而出亮相决赛舞台。决赛当晚长安航旅董事长杜小平作为特邀嘉宾来到现场长安航旅副总裁李忠义先生前海时尚电影基金执行董事著名电影出品人时尚导演詹皇虎先生世界舞蹈大师、国家一级演员、伯季(上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兼副总裁吴炎先生;中国著名时尚摄影师郭三省先生;国际超模推手、新丝路华夏时尚副总经理杨谨凯先生均来到现场,并担任评委并为选手助阵。

  作为古代丝绸之路起点和重要载体,古都西安见证了丝绸之路的发展和繁荣,当今西安更是与罗马齐名的国际化大都市,在国内外享有广泛的文化影响力。作为此次大赛的全程冠名商,长安航旅冠名此次比赛也正是为西安人民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提供了重要了解渠道,让古城人民进一步接触到时尚潮流的国际化元素。同时,对进一步展示大美陕西、文化陕西,助力提升陕西文化旅游的影响力和美誉度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编辑: 王佳爱
关键词: 长安旅航;新丝路;模特大赛

长安航旅2017第25届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陕西赛区决赛收官

长安航旅·2017第25届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陕西赛区决赛2017年10月31日,在西安建国饭店圆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