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杨凌农高会期间将实施交通分流 5类车辆请绕行

2017-10-31 15:28:00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记者刘望)第24届杨凌农高会将于11月5日至9日在杨凌示范区举行,今天(10月31日),陕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和陕西省公路局联合发布消息,对农高会期间部分路段和车辆的交通分流事项进行了通告。

  11月4日22时至5日18时,西宝高速公路全段双向禁止危化品运输车辆通行,请危化品运输车辆择路绕行。

  11月5日5时至10时西宝高速公路西安至法汤高速立交段,5日10时至16时西宝高速公路法汤高速立交至西安段,禁止货运车辆通行,请货运车辆择路绕行。

  11月5日7时至9日16时农高会期间,杨凌示范区城区部分区域对机动车实行通行证管理,禁止大货车、危化品运输车、拖拉机、低速载货汽车、柴油三轮车等车辆驶入,请提前择路绕行。

  给杨凌城区补给油品车辆允许夜间持证通行。

编辑: 舒隆焕
关键词: 杨凌;农高会

杨凌农高会期间将实施交通分流 5类车辆请绕行

第24届杨凌农高会将于11月5日至9日在杨凌示范区举行,今天(10月31日),陕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和陕西省公路局联合发布消息,对农高会期间部分路段和车辆的交通分流事项进行了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