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庆祝2017年教师节表彰大会在西京学院召开

2017-09-08 20:43:00来源:陕西广播电视台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秦昊)陕西省庆祝2017年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最美乡村教师先进事迹报告会9月8日在西京学院召开。会前,陕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接见了最美乡村教师先进事迹报告团全体成员,并与受表彰优秀教师代表合影。陕西省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白阿莹一同参加。

  表彰大会上,白阿莹代表陕西省委高教工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总工会向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希望大家以先进为榜样、为标杆,切实履行好人民教师的神圣职责,努力做受学生爱戴、让人民满意的教师。

  会议表彰了陕西省教书育人楷模、陕西省中小学教学名师、陕西省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导师等获奖单位和个人。在随后举行的陕西省最美乡村教师先进事迹首场报告会上,获表彰的教师代表结合各自扎根乡村、教书育人的鲜活实例,分享了对教育工作的感悟和工作中的经验做法,随后报告团将分成两组赴全省11个市区开展宣讲。

编辑: 舒隆焕
关键词: 西京学院;教师节;陕西省;乡村教师;教书育人

陕西省庆祝2017年教师节表彰大会在西京学院召开

陕西省庆祝2017年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最美乡村教师先进事迹报告会9月8日在西京学院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