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庆“五一”特别节目暨职工艺术节启动

2017-04-22 09:44: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 陈瑾)4月21日,陕西省庆“五一”特别节目暨陕西省职工艺术节启动仪式在陕西省广电大剧院举行。陕西省政协副主席张社年、陕西省总工会主席白阿莹出席并观看了演出。

  据了解,此次“五一”特别节目以“劳动者之歌”为主题,体现陕西省职工艺术节的内涵。节目以相声、歌舞、小品等形式,展现陕西省职工群众的火热生活、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融时代地域特征、职工文化特色、艺术特点于一体,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节目最后举行了2017年陕西省职工艺术节启动仪式,标志着我省职工艺术节正式开幕。此后,将开展各艺术门类的表演、展览、展示以及文化交流研讨活动。

  据悉,陕西省职工艺术节每三年举办一次,分为音乐、舞蹈、曲艺小品、文学创作、“三工”文化建设成果研讨等9个方面的活动,还设立“陕西省五一文艺奖”、命名表彰一批“陕西职工艺术家”和“陕西职工艺术创作基地”。

编辑: 张美
关键词: 五一;职工艺术节;陕西省广电大剧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