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一男子骗人进“股神群”跟“股神”炒股实施诈骗被抓获

2019-08-25 13:1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8月25日消息(记者雷恺 通讯员朱慧 陈文儒)陕西一男子惠某在网上以投资股票方式骗人进“股神群”跟“股神”炒股,骗取他人财物后潜逃,被西安铁路公安局延安公安处民警抓获。
  经讯问,嫌疑人惠某今年年初通过微信群私下添加群内好友,告诉对方可以将他们添加到另一个群里,有“炒股大师”带领大家炒股发财,受害人汪某缺乏股票专业知识,信以为真,加入了所谓的股神群“私募远程投教”,跟着“股神”在“玖富资本”平台注册账号,把钱汇入指定账户一起赚钱,起初会赚一点钱,随着投入的资金越来越多,今年五月该平台突然关闭,“炒股大师”们和账户上的资金消失得无影无踪,汪某才惊觉自己受骗,先后被骗57万余元,便立即报警。
  目前,嫌疑人惠某已被移交至办案单位处理。
  民警提醒广大投资者:请选择合法证券期货经营机构,获取相关投资咨询服务,对各类“荐股”活动保持高度警惕,远离非法荐股活动,以免遭受财产损失。目前类似的虚假交易平台通常无需投资者开通证券账户,也不必进行视频认证,平台没有相应的金融业务资质,缺乏资金第三方存管机制。投资者应对类似平台保持高度警惕,在遭遇股票群类似骗局后,一定要及时报警。
编辑: 刘昱

陕西一男子骗人进“股神群”跟“股神”炒股实施诈骗被抓获

陕西一男子惠某在网上以投资股票方式骗人进“股神群”跟“股神”炒股,骗取他人财物后潜逃,被西安铁路公安局延安公安处民警抓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