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宝鸡金台法院集中宣判5起涉毒案件 一被告被判有期徒刑15年

2019-06-25 15:11:00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宝鸡讯(记者 鲁鹏飞 通讯员 刘沛宏 )6月21日,宝鸡市金台区人民法院对5起涉毒案件5名被告人进行集中公开宣判,5名被告人分别被以运输毒品罪、贩卖毒品罪、容留他人吸毒罪判处相应的刑罚,其中一被告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五年。

  当天,金台区人民法院对5起涉毒案件进行了公开宣判,并在网上进行实时直播。5名被告人分别被以运输毒品罪、贩卖毒品罪、容留他人吸毒罪判处相应的刑罚,无一人适用缓刑,其中量刑最重的为被告人朱某某,因犯运输毒品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五年,量刑最轻的为被告人王某某,因犯贩卖毒品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

  集中宣判当天,为了营造禁毒宣传工作的浓厚氛围,金台区法院在大门口摆放展板向过往群众进行宣传,并邀请了金台职业教育中心40余名师生走进法院,旁听涉毒案件的公开宣判,听取法官讲授毒品的危害,通过真实案件让学生们自觉远离毒品,认真做好防毒禁毒的倡导者和践行者。

编辑: 舒隆焕

宝鸡金台法院集中宣判5起涉毒案件 一被告被判有期徒刑15年

6月21日,宝鸡市金台区人民法院对5起涉毒案件5名被告人进行集中公开宣判,5名被告人分别被以运输毒品罪、贩卖毒品罪、容留他人吸毒罪判处相应的刑罚,其中一被告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五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