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延安铁警抓获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督导的陕西涉黑涉恶上网逃犯

2019-06-14 15:5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6月14日消息(记者雷恺 通讯员曹露玉 党慧鑫)延安铁路公安处通过深入辖区采取法治宣传教育、广泛动员基层、认真走访摸排、广辟深挖线索、严格核查信息来源等措施,发挥铁路公安“站车查缉”的优势,成功将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督导的陕西涉黑涉恶上网逃犯郭某抓获。
  6月13日,延安铁路公安处蒲城东站派出所民警在对涉黑涉恶人员进行信息研判时发现,被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督导的陕西涉黑涉恶在逃人员郭某将在蒲城东站乘坐火车,蒲城东站派出所所长陈伟锋立即组织警力,带领吴海、张浩等民警在火车站周边进行布控实施抓捕。13点10分,一名穿着黑色短袖,样貌、体型疑似犯罪嫌疑人的男子出现在警方视野内,民警在上前确认身份信息该人就是犯罪嫌疑人郭某后,当场对其实施了抓捕。
  犯罪嫌疑人郭某交代,他涉嫌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的犯罪行为,被渭南市公安局上网通缉,没想到自己最终被铁路公安抓捕归案。
  延安铁警希望涉黑涉恶在逃人员能够主动投案自首,争取从宽处理。同时,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提供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的线索,共同净化社会治安环境,营造稳定、平安、和谐社会。
编辑: 温超

延安铁警抓获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督导的陕西涉黑涉恶上网逃犯

延安铁路公安处通过深入辖区采取法治宣传教育、广泛动员基层、认真走访摸排、广辟深挖线索、严格核查信息来源等措施,发挥铁路公安“站车查缉”的优势,成功将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公布的涉黑涉恶人员郭某抓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