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商洛市打掉恶势力犯罪集团12个

2019-03-13 14:08: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 郭诗梦)日前,记者从商洛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商洛市在侦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案件6起,位居全省前列;全市打掉恶势力犯罪集团12个、恶势力犯罪团伙24个;98个镇办整治涉乱案件103起。

  此外,截至目前,商洛市累计侦办9类涉恶案件105起,抓获251人。纪检监察机关查处党员干部涉恶问题6件6人,15名涉黑涉恶人员主动投案自首。组织部门在村(社区)“两委”换届中,取消了44名不符合条件的候选人资格;在换届“回头看”中,审查和清理了不符合条件的村社区“两委”干部58人,消除了村级涉黑涉恶问题发生的隐患。

编辑: 王佳爱

商洛市打掉恶势力犯罪集团12个

日前,记者从商洛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商洛市在侦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案件6起,位居全省前列;全市打掉恶势力犯罪集团12个、恶势力犯罪团伙24个;98个镇办整治涉乱案件103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