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榆林醉酒男子大闹火车站安检口被拘10日

2019-02-18 17:5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2月18日消息 近日,一男子酒后在陕西榆林火车站进站时,不配合安检人员,并辱骂、殴打其他旅客,拒不接受民警劝阻,严重影响旅客正常进站秩序,被铁路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

  2月15日下午16时,申某酒后来到陕西榆林火车站,在进站安检时申某不顾安检工作人员的要求,拒绝将随身携带的小包放入安检仪接受安检,并与他身后准备安检的女性旅客发生争执并将其推倒在地,严重扰乱进站安检秩序。车站执勤民警对申某的行为进行了现场制止,并准备将申某带至车站公安值班室进行询问,在带离过程中,申某又对执勤民警进行辱骂和推搡。

  执勤民警将申某带到公安值班室后,申某非但不听从家属的劝说,还继续辱骂民警,拒不配合询问工作。民警再三警告无效后,果断采取措施,依法对申某进行强制传唤,带回派出所约束醒酒。

  酒醒后,该男子对自己酒后的行为供认不讳,并对醉酒阻碍民警执法的行为追悔莫及,表示愿意接受公安机关处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规定,该男子因扰乱公共场所秩序、殴打他人和阻碍执行职务,被延安铁路警方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牛阳历 苏乐乐)

编辑: 刘昱

陕西榆林醉酒男子大闹火车站安检口被拘10日

近日,一男子酒后在陕西榆林火车站进站时,不配合安检人员,并辱骂、殴打其他旅客,拒不接受民警劝阻,严重影响旅客正常进站秩序,被铁路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