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男子故意伤害潜逃 情人节被神木西铁警抓获

2019-02-16 13:3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2月16日消息 2月14日,延安铁路公安处神木西站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成功抓获一名因涉嫌故意伤害被甘肃省金昌市警方上网通缉的逃犯。

  近日,神木西站派出所民警在日常工作中获悉辖区内有一名被甘肃警方上网通缉的逃犯陈某。民警立即开展摸查,通过大量走访工作,得知陈某欲于14日在蒲城火车站乘车回老家,神木西站派出所民警便提前联合蒲城站派出所民警成立抓逃小组,将逃犯陈某的身份信息和体貌特征进行熟悉,并紧密盯控火车站广场和检票口。14日下午,在陈某匆忙进站时,民警将其成功抓获。

  据嫌疑人陈某交待,他曾于2018年11月18日与人发生矛盾,并将对方打伤。案发后为躲避公安机关的追查,陈某四处躲藏,到了2月14日这天,想着今天是情人节便准备坐火车回家偷偷和妻子见一见,没想到最终还是被铁路民警抓获。

  目前,嫌疑人陈某已被移交蒲城警方处理。(李淼)

编辑: 张美

男子故意伤害潜逃 情人节被神木西铁警抓获

2月14日,延安铁路公安处神木西站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成功抓获一名因涉嫌故意伤害被甘肃省金昌市警方上网通缉的逃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