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榆林市一男子开套牌出租车 持玩具枪威胁他人被刑拘

2018-02-27 15:33:00来源:西部网

  犯罪嫌疑人高某某,目前已经被刑事拘留。

  西部网榆林讯(记者李明)网友近日反映榆林一出租车司机与乘客发生纠纷疑持“枪”威胁。今天(2月27日)上午,记者从榆林市公安局了解到,该案件的涉事人员所持的为“塑料玩具手枪”,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据了解, 2月25日晚22时,在榆林城区肤施路红太阳家具城附近,高某某驾驶号牌为“陕KT306*”的出租车,与人发生言语冲突。高某某从车上拿出一把塑料玩具手枪对谢某等人进行威胁,后驾车驶离。

  案件发生后,榆林市、区两级公安机关立即组织警力展开调查。今天凌晨1时许,嫌疑人高某某被警方抓获。高某某今年35岁,佳县人。警方称,其所驾驶的车辆为套牌出租车,所持的系塑料玩具手枪。

  目前,高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其所驾驶的车辆和塑料玩具手枪已被查扣,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编辑: 舒隆焕

榆林市一男子开套牌出租车 持玩具枪威胁他人被刑拘

网友近日反映榆林一出租车司机与乘客发生纠纷疑持“枪”威胁。今天(2月27日)上午,记者从榆林市公安局了解到,该案件的涉事人员所持的为“塑料玩具手枪”,目前已被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