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过安检:人过去了价值数万元的包留下了

2017-11-23 17:0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11月23日消息(记者雷恺 通讯员刘卫国 王小东)64岁旅客在乘坐火车过安检时,将装有价值数万元相机和4000元现金的背包遗忘在安检仪,最终铁路民警广播找寻找到这位旅客,黑色双肩包物归原主。

  11月22日17点35分,西安铁路公安处咸阳车站派出所安检员张翠妮在1号安检机滑落处发现一个黑色双肩背,在询问旅客无果的情况下,交于正在候车大厅巡视的警长董普兴,警长一边通知车站广播室,一边带领安检班长程龙在候车大厅寻找失主。

  大约半个小时后,一名60多岁的旅客从二楼候车大厅楼梯匆匆忙忙直奔一楼公安值班室,警长急忙迎上前将旅客让进值班室询问旅客情况得知:这位旅客与老伴准备乘8376次车去西安女儿家,由于着急赶车,带的包较多就忙中出错,将内装现金4000元,价值数万元照相机(外加镜头),移动硬盘的一个包忘在安检仪上,进站时听到车站广播才发现自己包少了一个。

编辑: 张美

过安检:人过去了价值数万元的包留下了

64岁旅客在乘坐火车过安检时,将装有价值数万元相机和4000元现金的背包遗忘在安检仪,最终铁路民警广播找寻找到这位旅客,黑色双肩包物归原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