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宝鸡市一男子微信朋友圈辱骂交警被行政拘留5日

2017-09-30 19:06:00来源:西安新闻网

  

   西安新闻网讯(记者王晓光 实习生张一丹)宝鸡一男子违法停车,阻碍道路上其他车辆和行人的正常通行,交警依法对其行为进行处罚。男子却在微信朋友圈里发图辱骂执勤交警。9月29日下午,宝鸡警方对恶意辱骂交警的当事人杨某作出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记者从宝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9月28日,金台交警大队中山路中队民警在市区新维巷依法清理交通违法乱象。民警巡查至新维巷路东段时,发现车牌号为“陕C2652H”的白色雪佛兰轿车逆向停在路边,严重阻碍了道路上其他车辆和行人的正常通行。执勤民警遂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处罚程序,对违法车辆进行了拍照取证和依法处罚。

   9月29日,宝鸡金台交警大队中山路交警中队经过详细的调查取证工作后,就此辱骂民警执法的违法行为向金台公安分局报案。接到报案后,宝鸡金台公安分局高度重视,立即抽调中山西路派出所和陵原派出所警力联合侦办此案。经查,办案民警锁定了违法嫌疑人杨某(男,38岁,宝鸡市金台区人)。此后,民警对违法嫌疑人杨某依法进行传唤,杨某到案后承认了自己故意辱骂执勤交警正常执法并上网配图发送至朋友圈的违法事实。

   当日下午,金台公安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42条第二款之规定,依法对杨某作出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编辑: 刘昱
关键词: 微信;交警大队;行政拘留;男子;交警支队

宝鸡市一男子微信朋友圈辱骂交警被行政拘留5日

记者从宝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9月28日,金台交警大队中山路中队民警在市区新维巷依法清理交通违法乱象。 9月29日,宝鸡金台交警大队中山路交警中队经过详细的调查取证工作后,就此辱骂民警执法的违法行为向金台公安分局报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