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延安市宝塔分局警方侦破一起省级毒品目标案

2017-09-11 09:24: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 韩岩)记者日前从延安市公安局宝塔分局了解到,该局禁毒大队成功侦破一起省级毒品目标案件,缴获毒品528.58克,抓获涉毒违法犯罪嫌疑人9人,收戒吸毒人员12人。 

  2015年6月22日,宝塔分局禁毒大队民警在办理王某吸毒案的过程中,得知王某长期从马某等5人手中购买毒品海洛因和冰毒,供自己吸食的同时还分销给延安地区其他吸毒人员,民警遂展开立案侦查。经侦查、摸排发现,王某与“上线”马某等5人经常通过微信和电话联系购买毒品,然后和延安的“下线”进行交易分销毒品。2016年6月23日,延安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将王某贩毒案申报为省级毒品目标案件。  

  宝塔分局禁毒大队办案民警经过长达一年的艰苦侦查,先后赴榆林、西安、铜川等地进行6次收网。今年6月,成功将王某的四条“上线”共9名嫌疑人全部抓获,缴获冰毒429.34克、海洛因99.24克。

编辑: 张美
关键词: 延安市;毒品目标案

延安市宝塔分局警方侦破一起省级毒品目标案

记者日前从延安市公安局宝塔分局了解到,该局禁毒大队成功侦破一起省级毒品目标案件,缴获毒品528.58克,抓获涉毒违法犯罪嫌疑人9人,收戒吸毒人员1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