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延安市一女子横穿马路遭制止后发朋友圈骂交警被行拘

2017-07-11 15:17:00来源:中国新闻社

  原标题:陕西延安女子横穿马路遭制止 发朋友圈辱骂交警被行拘

  中新网陕西新闻7月9日电(记者高庆国)陕西省延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民警在车流量较大的十字路口执勤时,劝返横穿马路的女子后,却被该女子发朋友圈辱骂。9日,该女子被行政拘留五天。

  7月7日8时许,交警刘某和往日一样正常执勤。东关大桥十字是延安市区车流量较大的十字路口,刘某看到一女子走在机动车道,上前劝其返回人行道通行。“她有点生气,说自己忙不愿意绕路。”刘某告诉记者,当时女子不愿意,他就表明佩戴了执法记录仪,女子无奈下配合。

  7日9时许,刘某被同事告知,女子发了三条朋友圈辱骂刘某,并发了刘某的照片。刘某回想早上的执勤工作基本顺利,未和行人发生冲突。7日中午,交警一大队报警。经延安市公安局宝塔分局立案调查,该女子姓常,对自己辱骂交警的事实供认不讳,并十分后悔。

  9日,常某因触犯《治安管理处罚法》被行政拘留五天。

编辑: 舒隆焕
关键词: 女子横穿;朋友圈;辱骂交警;行拘

延安市一女子横穿马路遭制止后发朋友圈骂交警被行拘

陕西省延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民警在车流量较大的十字路口执勤时,劝返横穿马路的女子后,却被该女子发朋友圈辱骂。7日9时许,刘某被同事告知,女子发了三条朋友圈辱骂刘某,并发了刘某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