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戒毒局组织系列活动强化党组织建设

2017-07-10 09:59: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成全勃 通讯员亓文峰)自6月份以来,省戒毒管理局机关党委及所属各级党组织积极围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这一主题,深入开展系列党建活动,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省戒毒局开展了党员“戴党徽、明身份”以及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等党建活动。省戒毒局机关党委以支部“对标定位晋级争星”活动为抓手,狠抓基层党组织建设。对所属52个基层党支部进行了换届选举,做到了基层党组织全覆盖,并配齐配强了基层党组织班子。为加强对党务干部的政治素质和党务工作能力的培训,组织所属59名基层党务干部赴延安大学进行党建基本知识培训,积极开展“对标定位晋级争星”活动和党员管理积分制工作,建立和完善了所属52个支部近500名党员的基层组织和党员个人信息库。

  自6月中旬以来,省戒毒局机关党委所属基层党组织陆续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20余场次,基本做到了党员全覆盖。6月28日,局机关党委专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隆重表彰了10个“先进党支部”,1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5名“优秀共产党员”。

编辑: 刘昱
关键词: 戒毒;局机关;重温入党誓词;党建;基层党组织

陕西省戒毒局组织系列活动强化党组织建设

自6月份以来,省戒毒管理局机关党委及所属各级党组织积极围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这一主题,深入开展系列党建活动,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