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安市公安局机关党委开展“车让人”主题党日活动

2017-06-27 17:2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6月27日消息 西安市公安局机关党委直属各党总支(支部)33名入党积极分子和7名发展对象6月27日在5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带领下开展了“学习讲话见行动 文明交通车让人”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党的96周年献礼。

  27日上午,西安市公安局机关党委组织委员、政治部秘书处处长王升浩从如何学习好习总书记在《在接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代表时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把“对党忠诚 服务人民 执法公正 纪律严明”的16字建警治警总方针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等方面给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此外,优秀共产党员、西安交警莲湖大队一中队中队长吴刚面对面为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讲解交通指挥常识,手帮手教指挥手势,在执勤一线为大家“传经送宝”。

  随后,33名入党积极分子和7名发展对象在5名优秀党员的带领下分别来到西安市广济街、西华门十字交警执勤岗位,协助执勤交警开展文明交通“车让人”执勤工作。

  据了解,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中,有来自机关处室的优秀公务员、荣立个人三等功的经侦战线民警、有禁毒战线的新警和屡立奇功的网络尖兵。他们将从6月27日开始,截止到年底,每星用两天时间在西安市6个交警执勤点参与“学习讲话见行动 文明交通车让人”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展现新时期年轻民警“不忘初心 奋力前行”的精神风貌。(通讯员 段少伟 马军艳)

编辑: 舒隆焕
关键词: 西安公安局;主题党日活动;车让人

西安市公安局机关党委开展“车让人”主题党日活动

西安市公安局机关党委直属各党总支(支部)33名入党积极分子和7名发展对象6月27日在5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带领下开展了“学习讲话见行动 文明交通车让人”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党的96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