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交警总队赴渭南督导低速高排车辆检查工作

2017-06-26 18:06:00来源:西部网

  根据公安部统一部署,6月23-25日,全国公安交通管理机关将开展重点交通违法行为集中夜查行动。

  根据公安部统一部署,6月23-25日,全国公安交通管理机关将开展重点交通违法行为集中夜查行动。

  西部网讯(记者刘望)根据公安部统一部署,全国公安交通管理机关6月23-25日将开展重点交通违法行为集中夜查行动。重点针对涉校车辆、农用车辆、面包车以及客运车辆违法行为进行查处。6月24日晚,陕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赴渭南督导检查专项行动。

  近一段时间,陕西安排部署的关中六市二区低速高排放车辆集中治理行动持续进行,为了督促各地落实各项治理工作措施,确保统一行动取得实效,6月24日陕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政委李昌带队对渭南夜查统一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首先来到位于渭南城南的低速高排放违法车辆集中停放点,实地查看集中治理行动开展以来渭南市城区交警部门查扣的低速高排放车辆。督导组详细了解了集中行动开展以来渭南主城区低速高排放车辆查处和城区货车绕行分流管制等情况,听取了渭南市环保局负责同志关于环保部门配合交警共同开展低速高排放车辆治理工作情况的汇报。

  李昌查看了渭南支队执法台账,并从确保警力到位、措施到位、执行到位等方面对做好夜查统一行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要求加强夜间执勤防护,要规范摆放反光锥筒、警车等,民警必须穿着反光背心,佩戴单警装备,严防民警伤亡事件的发生。

编辑: 刘昱
关键词: 交警总队;陕西省公安厅;交警部门;督导组;

陕西省交警总队赴渭南督导低速高排车辆检查工作

根据公安部统一部署,全国公安交通管理机关6月23-25日将开展重点交通违法行为集中夜查行动。重点针对涉校车辆、农用车辆、面包车以及客运车辆违法行为进行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