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安康市旬阳县一男子无证驾驶两度冲卡拖行交警80多米

2017-03-23 18:53:00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张敏 朱朝登)心存侥幸无证驾驶,见交警查车,两次加速冲关,最终,旬阳县神河镇派出所联合交警展开拦截,成功逼停飞奔小轿车,并将驾驶员“擒住”进行处理。

  警方提供的执法记录仪显示,吕河交警二中队民警指挥示意一辆车牌为陕A911DZ的红色吉利小型轿车靠边接受检查,驾驶员见交警检查,不仅不减速,反而加速直冲过去,险些造成民警和一名正在接受检查的货车司机受伤,二中队民警立即联系神河镇交警五中队设卡拦截。

  旬阳县交警大队神河镇交警五中队民警谢守坤:“把钥匙关了,没哈数(分寸),你真的把车停哈,叫你把车停下来,我在上面你还开,叫你停下来!”

  旬阳县交警大队神河镇交警五中队民警谢守坤:“在他旁边还坐了一个人劝阻他把车停下来,这下他才把车慢慢地减速,旁边的人把手刹拉住,车才慢慢停下来,从加油站一直把我拉到老村长的门上才停下来。”

  经查,驾驶员吴某,当天因无驾驶证,心存侥幸想逃过民警的检查,两次冲卡。

  旬阳县公安局神河镇派出所民警李定军:“开车顶撞执勤交警达到80多米远,目前我们公安机关已经将吴某刑事拘留。”

  目前,被拖行民警谢守坤腹部受伤,正在旬阳县医院接受治疗。

编辑: 舒隆焕
关键词: 神河镇;冲卡;无证驾驶;交警大队;旬阳县